短废达人

【翔润】物似主人型10

灵魂伴侣paro


全员policeman设定


“无门,你终于来了。”施密特眼中划过一丝狠戾,猛地将枪口对准了大野智。


大野毫无波澜的目光静静注视着黑洞洞的枪口,“施密特,十年前我没能救下我的队友,但这次,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伤害我最珍视的伙伴。”


“哈!哈!哈!”楼上的男人突然狂笑起来,“我只恨你和你的蠢鸟都一无是处,不然早在十年前,你可爱的小朋友早把你撕碎了。”


“一无是处么?”大野智冷酷的面包脸突然漾出一丝温柔的涟漪,他摸了摸栖在肩上的大野丸,“我一直很感激我是那个’幸运儿‘,它是最适合我、最理解我、无论何时何地都陪伴着我的,最优秀的上帝的礼物。“


男人笑出了眼泪:“什么最适合?最优秀?都是放屁!警局怎么会要你这么个无能之辈?还有你樱井,两只无能的小鸟,在工作时能有什么用?我恨!恨那个该死的早晨,我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注定成为下等人!不论我的履历多么优秀,外貌多么英俊,只要人们看到那只丑陋的怪物,就讨厌我!远离我!所以我打死了它,为了不让它再拖累我”男人双眼通红,语调又从激动变为轻松,“不过这一切都无所谓了,今天我会送你们所有人上西天。”


“是么?”樱井翔冷冷看着男人,“你也知道灵魂伴侣并不是你的分身或者替身,那你为何要为了他人刻板印象而烦恼?恐怕你从未尝试理解和接纳过你的伴侣。润、我、大野桑,还有这世上千千万万拥有灵魂伴侣的幸运儿们,都在尝试为打破这一固有印象而努力着。小紫虽然庞大骇人,但内心友善温暖;小红虽在你眼里一无是处,但我也很感激它。总有人说我为人八面圆通,做事磨盘两圆,所以我很感激它在我为了一些奇怪的规则下不了台阶时,能够将我的真实想法吐露出声。我这个人啊,关键时刻总是说不出决定台词,多亏小红,才能一次次在决胜时刻,挽回我的爱情。“语罢深情地看了一眼松本。



可你还是搞错了抒情的场合啊!松本润在内心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他面向施密特的方向,突然瞳孔紧缩,接着不自然地移开了眼神。



”施密特!放弃抵抗吧,现在回头,还不至于万劫不复!“樱井翔急急开口。



”万劫不复?我早万劫不复了!我现在别无所求,我只要无门死在我面前!“施密特颤抖着双手,扣紧了扳机。



”砰!“一声巨大的枪响。




一切仿佛被切了慢镜头,站在前方的大野智表情还维持着最初的沉静,就这么缓缓地、疲软地倒了下去,身体和冰冷的水泥地碰撞出绝望的声响。樱井松本来不及惊呼,松润悲痛地伏倒在大野智的胸口,哀哀哭泣了起来。




“哈!哈哈!别急!我立刻就送你们去陪你们最珍爱的小伙伴!”就在男人重新将枪口瞄准樱井翔的时候,在上方管道内待机已久的二宫相叶一齐跃下,一左一右将施密特狠狠摁倒在地。


“哈哈哈!我杀了无门!我杀了无门!”被缴了械的男人不依不饶,喷溅着口水。


“吵死了老头。”二宫顺带给了男人一脚,一边和相叶麻利地将其捆成粽子。


底下的几个稀少的人影见大哥被缚,纷纷慌乱起来。樱井松本没了桎梏,放开手脚,三下五除二将本就没几个人的残党收拾干净。恢复精神的松本润拳脚生风,简直一个能打十个,势如破竹,还有身后助力的猛兽加成,真变成了从地狱来的魔鬼一般。事后监狱里的小喽喽们夜里梦见了还会被吓哭。


门外,汇聚的警笛声相继嗡鸣,四人松了口气。被押解至底楼的施密特仍在不断喃喃:“我杀了无门......我杀了无门......”


“所以说你烦死了啦!”二宫和也的小尖嗓愤怒地响起,“大叔你还要演到什么时候?”


狼狈的施密特目眦尽裂地看着大野智像个没事人一样坐了起来,怡然自得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如猫般美滋滋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欠,又用手抹了抹眼角的泪水,仿佛这不是生死一线的办案现场,而是一个疏松平常的早晨。


“大野桑你不会真睡着了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能在任务中睡着的警察......”松本润憋了好久的白眼总算翻了出来,“哭了一天,差点没憋出眼泪。”


“不过小润小翔都一瞬间读懂我的意思了呢。”黑面包软糯地开了口,露出一个满足感十足的幸福微笑。


“是我和润心有灵犀。”樱井在一旁附和。


“不可能!这不可能!我开枪了!我明明开枪了!”施密特如梦初醒,挣扎起来。



“你确实开枪了,在梦里。”樱井的嗓音。只见高大的熊熊背后,一只红色的鹦鹉探头探脑地冒了出来,“为了表达对我别扭的拍档难得赞美的感谢,我必须展示一下连霸模仿大赛冠军的真正实力。“



”干得好,小红。“樱井还没来得及表态,松本润先一步从熊熊身上把鸟扒了下来,大方地给了一个亲吻。


鸟型电脑直接死机了。






























































小红式尖叫:润润亲我了!!!!!!!!!!!









评论(10)
热度(183)

© 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