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废达人

【翔润】童话世界


物似主人型(番外二)

沙雕段子

全员policeman设定


和爱人同居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樱井翔也习惯了往购物车里添加各式各样的粘毛滚筒、毛发柔顺剂和各种大型宠物玩具(要知道小红可没这么好的待遇),前不久松本才与小紫彻底信任彼此,他觉得自己需要更加呵护白熊才行。


说到底,樱井翔心中多少是有点小骄傲的,他在上帝掷骰子时抽中好签,获得了小红这样一个优秀的灵魂伴侣。不仅体积小,好养活(松本:喂!),不用带出门遛也不要求很大的生活空间(相叶二宫:喂!),更不需要带出海捕鱼满足野生冲动(大野:?),最重要的是,绯红鹦鹉能言人语,能直观表达喜怒哀乐,也能与樱井交流困惑,提供建议。和队员们那些飞禽走兽相比,小红对于樱井来说,是良师也是益友,简直如蝙蝠侠身边的万能管家阿尔弗雷德一般。


然而这樱井心中小小的优越感,最近却如同肥皂泡般破碎了。


这是一个周日的早晨,樱井和松本先前因为一些小任务分别数日,他们才破镜重圆不久,这么一来更是小别胜新婚,一重逢便热情似火地滚到一起,松本做足准备,也没有平时的傲娇和扭捏,最后还被樱井弄哭在了床上。满足了肉体欲望的樱井翔餍足地咂咂嘴,顶着一头乱毛和一身显著战绩,只穿着一条裤衩,懒懒散散地走到客厅。他腰酸背痛的恋人还躺在床上,樱井特意关掉了闹钟,好让处在早起低气压中的松本再睡一会。不过,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大厨瘫在床上,意味着这顿早餐需要樱井自己来料理了。


哎,樱井在脑内思索了一下力所能及的菜单,叹了口气。不过下体被满足的他,也就无所谓委屈胃部了。当他正准备去冰箱拿出一盒牛奶时,被厨房里飘来的清香吸引了注意力。


润起床了?不可能啊,刚才他还把自己裹成一个被子球。难道家里进贼了?这世上还有田螺姑娘属性的贼么?樱井提起精神,忐忑地转开门把。


这一开门,樱井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高大的白熊围着粉色围裙(上面还画满了卡通小熊),正握着宠物特制的握柄大勺,在汤锅前轻柔地搅拌着。白熊硕大的身体在狭小的厨房内显得有些笨拙,但不妨碍它将这搅拌的动作做得无比自然熟练。白粥特有的糯米香味刺激着樱井的鼻腔和味蕾,却把他的大脑搅成浆糊。他觉得自己像是闯进三只小熊家里的小姑娘,又像是掉入兔子洞的爱丽丝,在这真实的成人世界目睹了一个只属于童话的梦幻场景,他感到一阵眩晕。


“润!润!你摸摸我!看我有没有发烧?”樱井大呼小叫地冲进卧室。


“呜......翔君好吵......”被子团吐字不清地哼唧着奶音,颤动了几下,并没有拆开它的茧。


“润!我觉得我的脑子出了点问题。你快看看我!”樱井哭丧着脸。


“......翔君这一大早是怎么了?”被子妖精气鼓鼓地露出了乱糟糟的头发,大眼睛努力地眨着朦胧的水汽,他伸出还留着几个浅浅牙印的手臂,就要将仓鼠拖回梦神的领地。


“真的大事不好了!”樱井艰难推拒着睡迷糊包子的投怀送抱,“我看见小紫在做早饭!”


“嗯?”松本环住樱井的脖子,有点娇羞,“......它可能料到我今天起不来吧。”


重点不在那里啊!仓鼠急得把头摇成拨浪鼓:“它在做早饭!”


“它本来就会啊。”这么一闹,松本也没了睡意,一脸理所当然。


什么?樱井愣住了。松本挠了挠头发,坐起身来:“我教了它一些简单的,虽然它的爪子不是太灵活,但抓住个把工具不成问题,现在市面上有针对灵魂伴侣的厨具哦,翔君不知道吗?”


连厨房都没进过几次的樱井大少自然不知道这些。


坐在餐桌上,樱井盯着眼前这碗热腾腾的粥,陷入了沉思。一旁的松本已经洗漱完毕,变成了那个亮闪闪的精致警官,他亲昵地亲了几口正在剥坚果的鹦鹉,蹭了几下小熊,悠闲地握起咖啡杯,小小啜了一口。


“翔君还回不过神嘛?前段时间斗真送来那些饼干,是他的小虎番茄烤的,嘛,这点简单的烘焙小紫也会。”松本得意地给了小紫一个眼神,被同样骄傲地回了过来。


什么?原来小紫还会烘焙?樱井翔好不容易踏回实地的思绪,又飘到了高空。



早餐完毕,两人这才想起今天还是去拜访松本父母的日子。松本润一边埋怨着樱井昨晚精虫上脑,差点误了事,一边被樱井鞍前马后请到副驾驶。他下身还有些酸软,完全使不上力气,只能换了件高领毛衣,又戴了条围巾将自己包裹得严实,希望不被父母发现什么端倪。


到了本家,松本开了门,门口却敦实地堵着一头和小紫体态差不多的棕熊。


樱井又愣住了。松本的父母都是普通人,并没有灵魂伴侣,可松本大叫着“美奈子”扑入棕熊怀中的样子实在过于可爱,小紫也跟了过去,望着松本左拥右抱地埋在熊熊之间,樱井觉得他更像是掉进某个奇怪的大熊制造工厂的童话主人公了。


“翔君!这是我姐姐的灵魂伴侣!小时候常陪我荡秋千来着。”松本的脸颊蹭着棕熊柔软的毛发,棕熊也和气地回抱着他,像个超大号的绒毛玩具。见到已经出嫁的姐姐和儿时玩伴,松本像是回到了那个冒着奶泡的孩堤时代,举止更加惹人喜爱了。他有些稚气的举动和松本家人的热情化解了樱井的紧张和拘束,他被一家人热情地拉入了家族聚会中,眼尾也染上温柔笑意。


在小红表演了第三个网上的搞笑段子后,松本家笑倒成一片。绯红鹦鹉转眼成为了松本家的新明星。它能歌善舞,更是拥有演员天赋,樱井翔被松本爸爸拉去阳台喝酒,它没了管束,被夸奖后更是洋洋得意,正磨喙搓爪地要表演一段歌剧。


松本妈妈悄悄把松本润拉到厨房,握着儿子的手:“我时常担心你的伴侣会嫌弃你和小紫......毕竟小紫乍一眼可能会让人害怕,你姐姐出嫁时,我真的操了不少心。”


松本润心中一热,要不是樱井斩钉截铁地维护小紫,给予白熊可以托付生命级别的信任,他可能还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想到这里,他有了些泪意,连忙憋了回去:“妈妈放心,翔君对我和小紫都很好的。”


“说出你愿与我共享~坚定爱情~一生一世......说出这句话~我便愿意更随你~哦~~与我共享~每一天~~每一个~昼夜晨昏~~~~”


客厅飘来高亢的鹦鹉花腔,接着是家人捧场的热烈掌声。望着笑意盈盈的母亲,松本面上泛起绯红,他低下头,手上却握得更紧了。


就这么吵吵闹闹玩了一天,樱井和松本都喝了酒,只能在松本幼时的房间下榻。房内较为幼稚的大幅动画海报和少女漫画闹了松本润一个大红脸,樱井不忍心再逗他,早早关了灯躺到床上。不过多久,疲累了一天又没能好好休息的松本很快进入了梦乡。


回抱着手脚缠上来的柔软恋人,樱井仍有些似醒非醒。从早晨小紫煮粥开始,他就好像掉入了童话中的大糖罐。到了晚上,小紫在棕熊的指点下竟然新学了如何煮蛋花汤。看着两头庞然大物挤在厨房中的样子,实在有些忍俊不禁。一双毛绒绒的熊掌小心翼翼地捧着飘着蛋碎与葱花的小碗,味道意外得不错,连松本都点了点头,家政零点的樱井更是恨不得夸出花来。


这下真成了童话里的主角了。这么想着,他心里甜滋滋的,瞟了眼角落里睡熟的一熊一鸟,童话原本就取自生活,那生活像童话也就不稀奇了啊。


有你在身边,我便身处童话世界。









评论(13)
热度(214)

© 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