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废达人

【翔润】斗兽(上


狼人双A决斗,获胜者可以将对方标记成专属Omega


00

他重重跌落在斗兽场尘土飞扬的地上,被捏住咽喉,呼吸困难,浑身疼痛,动弹不得。血与泪模糊了他的视线,也模糊了自上而下的那道灼热视线。他头昏脑涨,思绪却飘回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哭成包子的幼兽抽噎着被抱在怀里,只能眼巴巴地凝视一簇焰金背影消失在远处茂密的针叶林中。深夜,他溜出门,想要寻找一串零星而孤独的梅花脚印,却发现它们早已被风雪抹去,失了踪迹。



01

这是个还存留着诸神、精灵、迷信和魔法的年代。人类的文明已星火般燃起,但还未涉及森林和海洋的腹地,它们依然属于大地的生灵。然而随着精灵们的西行,古老种族的力量式微,领地不断缩减,很多精怪化出人形,混入了人类社会。他们被留守的同类视为叛徒,被警告再不能回到故乡的土地。


松本润屏气凝神地匍匐在草丛中,柔软的肉垫踩着湿滑蓬松的苔藓,指爪已经弹出。不远处,一群身形健硕的驼鹿正在悠闲吃草,鲜嫩的幼鹿寸步不离地跟着雌兽,它们丝毫没意识到死神正在靠近。最棘手的是那头高大的头领,正警惕而又傲慢地摇晃着头顶繁复而宽厚的冠角。被那家伙顶一下可不好受,松本这么想着,觉得左侧腹的伤口又火辣辣地疼痛起来。


现在不是分心的时候,他又向前挪动了少许,猛然一跃而起。鹿群受惊,四散开来。松本左奔右突,瞄准了一只因为惊慌而跑错方向的幼崽,他四爪张开,将引以为傲的锋利犬齿刺入纤细脖颈。


松本甩了甩厚重的皮毛,慢慢变回一个体态修长的年轻男子。刚想拎着自己难得的战利品回巢,猛然瞳孔一紧。是他疏忽了,连日的狩猎令他筋疲力竭,无暇顾及母鹿和头领的反扑,他仓皇回头,只见两只驼鹿已倒在血泊之中,很快咽了气。几只被鲜血染红的成年苔原狼正注视着他,幽幽的兽瞳在灰暗下的夜色中如同鬼火闪烁。


“你抓你的,我拿我的,这不犯规吧?”沉默半晌,松本叹了口气,率先出声。


“确实不犯规。”为首的公狼不知何时也变为一个高大男子,他邪佞地扫了两眼松本,道貌岸然地开了口:“但松本先生,您脚下应该是我管辖的领地吧,这我是否能看做是挑衅的行为呢?”


“你在说什么梦话”松本有些愤怒,“这里是我氏族的土地。”


“哈哈哈,因为这方圆数十里都没闻到松本先生的气味,我有些记不清了呢。”男人嬉皮笑脸,四周的群狼也发出嗤笑。


“田中,你到底想怎样?”松本捏紧了拳头。他的附近冒出了两匹年轻的公狼,他们背毛直竖,喉咙内滚动着低沉的吼声。


“哈哈,我不急,松本先生,满月的决斗场上,你和你的氏族,注定都是我的。”田中抛了个媚眼,和部下带着丰收猎物消失在黑暗里。


松本长舒一口气,耸起的双肩垂下来,显得有些懊丧:“菊池,佐藤,收获如何?”


“松本先生,我们办事不利,只有两只兔子......”一只年轻的公狼耸拉着双耳,将尾巴夹在腿间。


“算了,先回去吧。”松本摆摆手,又捡起幼鹿,向家迈出沉重的步伐。


不远处的高崖上,一只健壮的成年公狼巍然独立,它不寻常的金色眼眸静静地追寻着着松本一行,直到其化为一撮黑点。



02

一处偏僻的丛林之间,稀疏错落着几座房屋。任凭窗外风雪呼啸,屋内却是暖意融融,一个圆脸男子正安静地半坐在床上翻着漫画,壁炉内的柴火噼啪,他伸了伸懒腰,又有些睡意了。


只闻“啪”得一声,门打开了,一蓬毛团连蹦带跳朝他扑来。大野毫不在意地被巨兽压在身下,宠溺地撸起了兽脸和下巴,没有犬科动物能抵挡如此直面的爱抚,巨狼很快软成一滩,它扭了扭身躯,变回了那个有着纤细腰肢的男人。


“小润回来了。”年长男子的面包脸和气地皱成一团,任凭松润小猫般蜷在他身旁,多年过去了,松本虽然外表变得帅气冷峻,但私下还是改不了和兄弟撒娇的坏习惯。


“大野桑,今天有鹿肉哦!”松润跳下床,利索地围上围裙。


“小润真厉害啊,狼单打独斗很难捕获大型猎物呢。”


“只是幼鹿而已......”松润强撑的轻快泄了气,变得愁苦起来,“要不是我的鲁莽,大野桑也不会被捕兽夹夹住,我们也不会落到现在这副捉襟见肘的局面......”


大野似乎能看见他那双无精打采的兽耳,忙换了话题:“不是小润的错啦。说起来打听到nino的消息了吗?”


松润变得更丧气了:“最后的消息是往北面去了。那是岛田家的领地吧?”


“nino那么聪明,他会没事的。”两人面面相觑,大野斟酌着措辞,艰难开了口:“小润,要不我们暂时先离开这里,先去人类的城市居住一会,翔君也去了,我们说不定能找到他......”


“尼尼会回来的。”松润兀地打断大野智,脸冷了下来:“我知道尼桑是不想让我参加满月的决斗吧,但田中如今步步相逼,这是我们祖辈留下的土地,你叫我怎么能......”他复又轻叹一声:“......我去做饭了。”


大野无言看着摔门而去的松本,垂下了脸。



03

满月的夜晚是狼人们最兴奋的时刻,而万圣节月的血月则是他们一年之中的庆典。不同的氏族聚到一起,用獠牙和拳头决定领地归属。然而这不仅仅是暴力竞赛,也是一场狼群中只有Alpha才能参加的竞技,胜利者会获得将手下败将标记为眷属的权利,虽然诱惑巨大,但失败的代价也是惨重的。不光要失去土地和自由身,而且很可能要接受给仇人产崽的命运了。


松本润当然知道田中和其他三教九流之辈闪烁眼神中的轻佻代表了什么。当他还是只被父母抱在怀中观战的幼兽,便时不时受到不怀好意的骚扰,那时他的翔君会龇牙咧嘴把人恐吓回去,其实自己也不过是豆大狼崽。不过现在的松本已经不是吐着奶泡的幼崽,当他第六次将体格比他壮实一圈的肌肉男粗暴地撂倒在地,场外的奚落、取笑和不屑纷纷变为了惊叹与崇拜,狼是慕强的动物,此刻只遵循兽性本能。躺倒在地的肌肉男满目爱心,已彻底被松本的力量和技巧折服。


“我不会标记你,起来吧。”松本拍了拍身上的灰,绅士地将肌肉男拉起,径直无视了他一脸失望的落魄表情。


“还有谁来挑战?”松本环视四周,他有张漂亮的中性脸蛋,是多少雄性在夜深时不可告人的情色幻想,然而这脸蛋下却隐藏着迅捷无比的狩猎凶器,一时间他眉宇之间的戾气震慑了所有在场的兽类,竟无人敢应战。


田中在台下坐立不安,他没料到松本的本事,却又觉得摘下这朵危险的带刺玫瑰是种极致的浪漫,左右的小弟怂恿不停,他心一横,脱掉了上衣,露出引以为豪的饱满肌肉。


他在一片呼声中迎了上去。



04

当樱井携带着一身血腥赶到斗兽场,松本正将他锋利的指甲刺入台上某个倒霉蛋的双肩。他皱了皱眉,松本是爱干净的,但不知为何对这位格外下了重手,狼人在满月只要不受致命伤都能很快恢复。台下完全沸腾起来,在樱井左侧的年轻公狼挥舞着双手,兴奋地上蹿下跳:“松本先生太帅了!连续干倒7个!今年说不定我们能分到点更大的领地。”


“你是谁?”樱井问。


年轻公狼意识到身边的陌生人是在询问自己,冷不防吓了一跳,他毕恭毕敬回答道:“我叫菊池风磨,是台上这位松本先生的氏族......不对,其实族长大野智先生今年没有参加角斗,是由松本先生代劳的。”


“是么。”樱井盯着台上暴戾的松本,他的手穿透了那人的左肩,松本随意将哀嚎的对手甩倒在地,左脚用力踩上那倒霉蛋的脸。喷溅的血液沾到了他的左脸,将这头美丽的凶兽化为地狱的鬼魅,在场上昏黄的灯光下透出一种朦胧的性感来,散发着危险和迷人的气味。


樱井陶醉地深吸了口气,他的嗅觉尤为灵敏,甚至能分清台上美人身上的血污都来自哪个山头,当然他也觉察到松本并非毫发无伤,他的左腿被人抓出三道口子,不过被其完美隐藏在了别人的血迹之下。


“还有谁!”月光的魔力使松本暴躁起来,他一脚踹开地上的躯体,汗液和血液糊了一脸,他有些难受,迫切想要结束这一切。


“我。”樱井翔开了口。



05

松本润在看到樱井翔的那一瞬就缩紧了瞳孔。他无言地看着樱井逆着光向他走来。慢条斯理地脱去了上衣,露出伤痕累累的胸膛,新的血腥味弥漫开,场内的兴奋值瞬间达到顶峰。


“他疯了吗?”佐藤慌忙去问坐在台下的大野,却见其一反常态,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不安的眼神盯着那位刚来的陌生人。


“你怎么了?”松本观察着樱井身上的伤口,摇了摇头,“我拒绝你的挑战,你不是这里的狼,没有上台的资格。”


“我刚摆平了岛田那的斗兽,所以严格上来说我已经是北山的主人了,现在我有挑战资格了吗?”樱井看着松本,咧出一个坏笑,“而且润打了那么多场,我不能占润便宜啊。”


松本咽了口唾沫,他紧盯着樱井壮实的肱二头肌,也脱掉了上衣,露出略显瘦削的身体和纤细的腰肢,随着他的衣物落到地面,场内传来此起彼伏的抽气和咽口水的声音。


“润是要使美人计嘛”樱井的荤话才说到一半,差点没接住松本飞来的一拳,力道比想象中大,但不足以克制他。樱井将计就计,攥住松本的手腕将其拖了过来,松本冷不防被拽得一个趔趄,他很快调整重心,伸出五指直奔樱井的面门,樱井翔倒抽一口气,连忙放开了他。


两人相视而立,樱井的脸上多了两道血痕,新鲜的红色沿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型滴落到汗渍渍的胸肌上,他的眼神变了。


松本不及多想,再次攻向樱井,在距离拉近的瞬间一把扣住他的后颈,可惜力道不够,樱井轻易地将他甩开。松本转变体式,借力钳住他的双肩,膝盖重击他的腹部,樱井闷哼一声,在松本有些诧异的眼神下硬接下这招,只是一个恍惚,松本便被樱井抱住,狠狠砸向地面,台下的众狼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人绞缠在一起,寂静无声。


松本润被砸得眼冒金星,脑壳里也轰鸣起来,一股熟悉而又炽热的感觉袭向他的后颈,他瞬间明白了樱井借着挑战他幌子背后的真实目的,他四爪抓地,长啸出声。一道亮丽的银白毛发从后颈龙蛇般沿着脊柱蜿蜒到深陷的尾骨,色情至极,樱井忍不住喉间一紧。


他被兽爪抛到了半空,要不是及时变出指爪,此时恐怕已站不起来。樱井翔啐出一口血沫,眼前的男子不复存在,只见一头银色巨狼弓着背,嘴唇皱起,门牙外露,向他凶狠地咆哮着。


兽化你可就彻底没胜算啦。樱井翔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金色的毛发沿着脊背伸展而出。


TBC


写不动了,明天再让他们床上打架吧。


评论(14)
热度(319)

© 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