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废达人

【翔润】妙笔生花01


演员樱井翔X演员松本润

有微弱不计的「润翔」情节,但百分百是翔润,不喜误入。



[请问您对这次合作的演员松本润先生有什么看法?]


[松本君十分努力克己,做事追求细节,生活也很精致讲究,总之在我心里是很完美的Star。]樱井翔礼质彬彬回答道。


[请问您对这次合作的演员樱井翔先生有什么看法?]


[樱井桑很厉害啊,不光演技很高,而且还有在主持自己的综艺节目,上次有幸和他一起参加了《日会》,坐在嘉宾席的我听着他侃侃而谈,感到樱井桑真不愧是名司会啊。]松本润完全不掩饰话语中的赞赏和崇拜,语毕给了镜头一个甜甜的微笑。


两人一起面向屏幕:


[这次由我们主演的《木更津的天空》于明年8月29号在电影院和大家见面,这也是松本君和我第一次挑战同性题材,感兴趣的话请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前往电影院观赏!]



以上是这次的采访内容。




16岁的高中少女中田爱理按捺着内心的激动摁灭了手机屏幕,虽然刚才这段小视频燃烧了她所剩无几的流量,但她此刻一点都不后悔,反而兴奋难耐,要不是还在电车内,她恐怕会尖叫出声。


当今的娱乐圈,恐怕没人不知道樱井翔和松本润,他们都是当红的热门演员,松本润性感魅惑,参演了很多知名少女漫改,正是许多豆蔻少女的梦中情人;而樱井翔知性理智的精英形象也掳走了不少女孩的心。虽然对外声称是女友饭,但爱理却偷偷加入了一个RPS匿名论坛,嗑起了粉丝们命名为[木更津组]的真人CP。


想到这里,爱理又划开了屏幕,进入了论坛,首页正一片热闹,都为了刚才播出的这段采访激动不已。少女带着谜之微笑一个个看了过去,最后点开了楼层最高的一个话题:






「大型喝酒现场:姐妹们今晚不用睡了。」

「我的CP是真的:好配!绝配啊!今晚的樱井翔和松本润依旧帅到令人流泪。」

「魔法少女松润:希望今晚能在梦中梦见他俩~」

「奶油蟹肉可乐饼:大家好,我更新了。」

「大型喝酒现场:太太!」

「我的CP是真的:太太!立马滚去看!」

「柠檬牛排:太太好手速!」

......

「为绝美爱情流泪:太太的肉真是一如既往得好吃。」

「松松润润:太棒了太太!」

「柠檬牛排:车速好快!」

「柠檬牛排:太太的每篇文章我都收藏了!真是太美味了!」

「我的CP是真的:太太和你表白!」

「小红小紫:。」

「小红小紫:......是挺火辣的。但可乐饼太太......您不觉得......您文中的樱井翔有一点OOC么......」

「魔法少女松润:额......我也有点同感......或许细节方面可以稍稍修改一下......」

「奶油蟹肉可乐饼:预警我都写在开头了,不喜欢可以右键,反正我眼中的樱井翔就是这样。」

「柠檬牛排:各人口味不同啦,我很喜欢可乐饼太太的文章......」

「大型喝酒现场:恋爱的人表现得不同于平常的自己也很正常啊。」

......





看到这里,爱理感到一阵气闷,这个昵称为“奶油蟹肉可乐饼”的女人是个圈内小有名气的写手,但只写PWP,而且专门写JS肉,樱井翔在她的笔下简直是头瑟瑟发抖的幼鹿。可惜她写的肉颇受欢迎,一时间聚集了很多小粉丝。她虽然心有异议,但大家都是用爱发电,粉丝写手予取予求,谁也没有亏欠谁。她没有理由置喙于默默耕耘的写手。不过还是有些意难平,她点开了私聊话框:






「魔法少女松润:您好,请问您也刚刚看了可乐饼的文章么?」

「小红小紫:你说那篇精灵王子松本润X兽人樱井翔?挺火辣的。」

「魔法少女松润:额......我是指......那个OOC的问题。」

「小红小紫:写PWP是没问题,但她性格早歪到十万八千里了吧。樱井翔会泪水涟涟地少女哭泣嘛......我严重怀疑她是个脑子有问题的樱井O。」

「魔法少女松润:可能还是表达方式的问题。」

「小红小紫:不是表达的问题,是那个女人好像完全没恋爱经验,对话场景照搬少女漫情节,很膈应。」

「魔法少女松润:哎......其实也不能太过苛责......前段时间是不是还有小报传他们不和......可能在一个平行世界里,迷妹们都希望他们能过得幸福......」

「小红小紫:好吧。可我个人不接受这样。」


“小红小紫”将“奶油蟹肉可乐饼”拖入群聊。


「小红小紫:喂,你。你的文笔是不差,但这篇《精灵王子的花嫁》都OOC到离谱了。再这样樱井翔和松本润都被扭曲到没法看。」

「奶油蟹肉可乐饼:我不认为我的文有什么问题。」

「小红小紫:是么?想写玛丽苏就直接写,你的文樱井翔已经脱轨得不像话。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你的文,“樱井翔站在一大片矢车菊和向日葵中,金色的阳光在他忽闪忽闪的睫毛打上一层金边,他的周围飞舞着五彩的蝴蝶,他就站在那里,仿佛脚踏着彩虹,天真纯净又可怜巴巴的大眼睛以可爱的上目线望向松本润,像一个不似生在人间的天使。”这是你的原话,樱井翔初登场,他站在一片花海里,花海。」

「奶油蟹肉可乐饼:有什么不对吗?」

「小红小紫:“他铜铃般的清脆笑声穿过山川和田野,眉目充满春水柔情,‘请问我可以吃一片肉吗?’”你写的和我看到的真是同一个樱井翔吗?」

「奶油蟹肉可乐饼:我只看到一个闪闪发光的幼兽樱井翔。」

「小红小紫:你或许应该找一个心理医生。」

「奶油蟹肉可乐饼:这是对我的人身攻击。对不起,大家都是脑补而已,我只是写了我所看到的樱井翔而已,不爽不要看。」


“奶油蟹肉可乐饼”离开了群聊。


「小红小紫:......」




此刻,身着睡衣,正在电脑前品着红酒的松本润显得状态不佳。看了一圈粉丝的互动,却被一个来路不明却又咄咄逼人的陌生人搅乱了整个晚上的好心情。他抛下台本,打开了只有寥寥几行的文档。






另一边,樱井翔正久违地和好友在某间高级酒吧的包厢里叙旧。虽说公司安排他接下了这次颇有争议的剧本,但还是为了迎合市场上的耽美风潮,不得不与人逢场作戏,而且那个叫松本润的演员不知为何总与他有着若有若无的疏离感,但愿是他多心,可樱井翔还是预感到了拍摄期间的艰难,此刻正拉着好友妻夫木长吁短叹。


“我是不是真在不知不觉中得罪了他啊......”人前永远睿智精明的樱井翔无精打采地摊在沙发上,又喝下了一口酒。


“哈哈哈,不会吧翔君,为什么你会觉得得罪了松本君呢?”妻夫木摩挲着手指,挠有兴趣地问道。


樱井仓鼠唉声叹气:“松本润其实在镜头前就有些刻意地避免和我接触......镜头外更是躲得我远远的。而且圈内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爱交朋友,我们也有不少重合的朋友圈,可他怎么就和我有些不对盘?”


“哈哈哈,说不定人家真对你有意思呢?”


“这话可不能瞎说。”樱井翔瞪大了眼睛:“我相信松本润和我一样是直男......都是迎合市场的虚情假意罢了,但他要是一直这么不自然,开拍后或许相处会很困难啊......”


“翔君要不要试试这个。”妻夫木坏笑着递过了自己的手机,“反正你接下来要尝试BL剧本,就当先假想练习一下。”


“这是什么?”樱井翔接过了手机,没看两行脸就憋得通红。还好他此刻有些微醺,使得此时的窘迫不甚明显。他不安地略读了一些内容,有些无法对上好友促狭的目光,“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哈哈哈哈哈,虽然你和正主没什么互动,但这些可爱的小女生们可是把你和松本君的老二都事无巨细地描绘了好几遍。”


樱井翔连忙终止了话头,又闲聊了一会之后,他告别了好友,打车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不知为何,那几行热辣的文字在脑中挥之不去,樱井鬼使神差地又搜到了这个网页,看到有个被顶在首页的写手有好几篇很有热度的文章,便随手点了进去。


不看不要紧,一看,樱井翔简直气得七窍生烟,这个ID为“奶油蟹肉可乐饼”的粉丝似乎是他的玛丽苏粉,但又极其热衷于写肉,他颤抖着手点开了这位作者最新的更新:


“......松本润将柔弱的樱井翔一把推倒床上,宽大的手掌握上樱井翔盈盈一握的细腰......”



樱井翔猛地关闭了网页。




他出离愤怒了。



TBC?


评论(16)
热度(222)

© 再见啦 | Powered by LOFTER